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公车管理

省公车改革办召开全省公务用车标识化喷涂及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3-03 14:4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17年3月1日上午,省公车改革办在南京召开全省公务用车标识化喷涂工作会议。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沈伟新副局长主持会议,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蔡湧啸、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巡视员、公车管理处处长盛新民及13个地市公车改革办分管领导,机关事务管理局公车管理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领导在中央公车改革办756、757、758号文件的批示精神,要求各地公车改革办认真组织学习,不折不扣抓好工作落实。盛新民处长对《江苏省党政机关公务用车标识化实施办法》进行了解读,明确了喷涂统一标识的车辆范围、实施步骤和时间要求,规定了喷涂标识内容,要求各地加强组织领导,各级机关事务管理局负责组织实施标识化喷涂及管理工作。蔡湧啸主任对全省公车用车信息化管理平台建设进行了部署,明确了平台建设的工作任务,要求各保留车辆全部纳入平台管理,实现管理平台化。3月底前,省里将提供平台数据标准化接口,为各地信息化平台接入全省“一张网”做好技术支撑。

  沈伟新副局长强调,一是各地要高度重视保留用车标识化喷涂工作,严格按规定尺寸、规定颜色喷涂,确保全省喷涂标识统一性;二是各地要严格按规定的时间节点完成喷涂工作;三是各地要抓紧推进管理平台信息化建设,确保4月底前建成全省公车管理“一张网”。(聂文革)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