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资产管理

市民中心固定资产管理系统电子标签进入实测阶段

发布时间:2017-03-01 13:3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随着绿色化、精细化、智慧化市民中心建设的快速发展,市民中心由管理局承担管理的固定资产管理规模不断扩大,然而相应的资产管理模式却缺乏完整性和先进性,致使管理效率不高,难以实现信息的及时更新。为了解决资产管理过程中账实不符、盘点困难等问题,为适应新形势新要求,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财务处创新思路,开发设计了新的固定资产管理系统,利用物联网RFID技术方便快捷的做好资产管理工作,大大提高固定资产的管理效率,为物联网时代下的固定资产管理提供了新的实践。

  2月28日下午资产管理处和财务处及系统软件开发工程师等有关人员,再次一起到无锡市物联网基地、RFID标签设计生产企业调研考察。与企业研发人员、一线工作人员一起讨论系统开发和标签实际运用中遇到的难点问题,通过调研考察、实地测试,寻找最优建设方案,选择最适合市民中心不同环境使用的标签种类,为固定资产管理系统的完善运行打好基础。(娄可琢)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