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综合管理

无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严格落实电梯第三方专业抽检工作

发布时间:2017-02-27 14:3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加强市民中心电梯安全管理,确保乘梯人员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全法》、《无锡市电梯安全监督管理办法》等规定,2017年2月22日,江苏省特种设备安全监督检验研究院无锡分院依据《市民中心电梯安全技术服务协议》,按高于检规的要求,采取现场查看、台账审核、现场试验等手段,对市民中心74部电梯的台账资料及日常管理、运行维护、运行舒适度等内容进行了随机抽检和试验,以确保市民中心电梯“安全、有序、高效”运行。

  通过第三方专业抽检,不仅有效地消除了日常维保的肓区和减少电梯故障发生的概率,而且还进一步强化了服务外包单位依法管理、依法维保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孙建峰)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