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管理

市机关服务中心及时救援抢修,认真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17-02-24 11:0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月16日中午,中心接到市政协行政处求援电话,反映在市中心原政协老大院内有一根送往屋面水箱的主供水管突然爆裂,已致使整幢办公楼及配套设施断水无法正常使用,严重影响正常办公秩序。

  此时正值我市召开人大和政协,为了确保两会期间的服务保障效率,中心立即启动应急保障预案,迅速安排人员奔赴现场。维修人员第一时间到达现场后,马上登楼仔细、全面地查勘供水管爆裂部位,在综合分析了爆管原因后迅速制订了抢修方案,建维部、综合部和采购小组分头实施地面及屋面锈蚀冻裂的管道拆除和抢修材料采购工作。

  经过2个多小时紧张而有序的抢修,中心及时更换了政协老大院该楼宇的室外供水主管,恢复了正常的办公秩序,并加固做好了新铺设管道的防冻保温措施,杜绝类似状况再次发生。此次中心各部门讲政治、识大局,放弃中午休息时间协同作战,及时高效地完成了求援抢修任务,确保了政协老大院的正常办公秩序,得到了市政协行政处的好评。(虞力维)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