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后勤文化

畅谈工作体会 提升工作水平--无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青年干部体会交流及新年度工作计划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7-02-15 09:0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17年2月8日下午,无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在市民中心组织青年干部体会交流及新年度工作计划汇报会。局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出席汇报会。市委副秘书长、局党组书记、局长许立新出席会议并讲话,副调研员汪俊能主持汇报会。

  会上,局机关、基层单位14名青年干部采用PPT汇报形式,从各自工作岗位出发,畅谈近年来的经验体会及新年度工作打算。大家交流工作内容丰富、栩栩如生、结合实际、图文并茂,对干部职工教育启发很大。

  许立新在交流会结束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一是希望工作时间较长的老同志能够更加满腔热情关心支持年轻干部的成长,给他们机会和平台。二是希望青年干部要树立敬业爱岗、宁静致远,胸怀理想、脚踏实地。三是希望青年干部在新的一年里要敢作敢为,让后勤工作做得更加精致、高效,让大家有更多的获得感。四是希望大家能够将学习、工作、思考和研究结合起来,特别是要多写、多做,提升我局在全省、全国机关后勤系统中的影响力和美誉度。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