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管理

机关管理局安保处召开安全工作分析会

发布时间:2017-02-15 10:0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17年2月6日下午,无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安全保卫处召开新年安全工作分析会。市经文保支队、新城派出所、市民中心消防运维、安防运维、保安公司总经理、项目负责人及安保处7名职工参加。

  会上,外包服务单位汇报了2016年度工作。消防方面,通过去年加大对消防隐患问题的整改,取得了显著成效。安防方面,通过对车辆道闸系统的升级,使出入市民中心的车辆进一步得到了便利,地下车库的停车压力得到了缓解,停车秩序得到了明显的改善。保安方面,通过去年对员工多次的文明服务教育、培训,使去年一年的保安被投诉率降低了50%,收到的表扬信提高了近一倍。

  新城派出所表示,2016年保安公司与新城派出所在治安事件及群访处置过程中,配合默契;有预警,有协调;保安员在处事过程中文明礼貌、有礼有节;共同保证了市民中心的安全。

  市经文保支队表示,即将召开的“两会”以及党的“十九大”将是今年安保工作的重中之重。各部门应对重要节点和可能发生的情况作出合理的预判,防患于未然,做好各类安全准备工作。保安公司可根据实际情况多增加反恐、防暴等演练科目,提高队员的反恐意识和对突发情况的处置能力。

  最后,市机关管理局安全保卫处处长郭丙喜认为,此次会议大家畅所欲言,发表了各自对新年工作的设想和建议。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加强协作,共同朝着打造“绿色化、智能化、精细化市民中心”这个目标去努力。同时,三家外包服务单位要进一步加强各类培训、演练,加强制度管理,确保各类服务标准化、精细化,确保市民中心安全、稳定的工作环境。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好的成绩。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