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关于做好管理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2017年2月份重点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2-06 09:4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各处室、基层单位:

  根据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总体部署及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市级机关工委文件要求,现就做好2017年2月份学习教育重点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局领导班子学习教育安排

  组织召开2月份党组中心组集中学习会

  1.时间:2017年2月20日(周一)下午1:30;

  2.地点:局机关一楼115会议室;

  3.人员:党组中心组全体人员;

  4.重点发言:黄惠萍、王光伟、聂文革。

  5.重点思考讨论题:

  (1)认真学习传达省市“两会”精神,推动“十三五”发展良好开局;

  (2)认真学习李小敏书记在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2017年1月19日《在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廉洁自律的自觉性主动性;

  (3)认真学习贯彻中纪委七次全会精神,重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工作的重大部署,以实际行动践行《准则》《条例》的要求,不断增强“四个意识”,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4)如何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强大动力,按照“绿色后勤、智慧后勤、现代后勤”的总体规划,安排落实2017年重点工作及未来三年(2017-2019)创新工作规划?

  (5)如何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讲话的重大意义,加强和改进我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二、各支部学习教育安排

  (一)开展“基层党组织统一活动日”集中活动。本月集中学习安排在2月9日(周四)、10日(周五),认真学习省市“两会”精神,学习李小敏书记在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在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2017年1月19日)精神;重点学习中纪委七次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准则》《条例》,用以指导自己的工作学习。具体时间、地点自行安排,做好信息报送、照片拍摄、台账留存等工作,并在事前报告局机关党委,事后上报活动情况。

  (二)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工作总结及民主评议党员结果反馈工作。

  各支部按市里要求统一组织实施,并做好工作小结及资料汇总、存档工作。

中共无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  

2017年2月6日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