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后勤文化

市机关管理局组织2016年度述职述廉暨各处室工作汇报交流大会

发布时间:2017-01-22 18:3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17年1月20日下午,市机关管理局在市民中心12号楼306会议室,组织2016年度述职述廉暨各处室年度工作汇报交流大会。局机关各处室及基层单位主要负责人分别进行工作总结及述职述廉。市委副秘书长、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许立新主持工作总结暨述职述廉大会。

  在工作总结暨述职述廉大会上,各处室围绕2016年重点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用PPT的形式认真进行了汇报总结,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对新年度重点工作计划提出了意见建议。从各单位工作总结情况看,各处室准备认真、汇报内容详细充分,述职述廉严格要求,达到了回顾总结、查找不足、提升工作水平的目的。

  许立新代表局党组对各处室2016年度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点评。他指出,2016年以来,在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我局各项工作都取得了非常明显的成效。一是管理服务保障水平得到明显提升,特别是市民中心绿色化、精细化管理建设工作受到大家普遍欢迎;二是安全隐患、廉政建设工作取得了压倒性的整改,将市民中心运行后存在的安全隐患矛盾和问题消除在萌芽状态;三是各项重点工作都走在了全国、全省的前列,如公务用车改革管理、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办公用房管理等;四是管理局的职能真正发生了重大变化,管理、监督职能真正发挥了转型升级,由原办后勤向管后勤的转变,由自我服务向购买服务的转变。

  许立新强调,2016年是不平凡的一年,也是了不起的一年,管理局完成的各项建设都实现了改革创新,特别是大家的思想观念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安全、满意、规范、高效的价值追求深入人心,问题导向深入人心,精细服务、绿色服务、绿色发展等给对我们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带来切实的变化。希望全体干部职工再接再厉,勇于探索,为提升机关事务管理水平的不断提升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后,全体干部职工还集中观看了市纪委、监察局摄制的廉政教育片,对2016年度领导干部考核情况、干部职工年度考核等进行了民主测评。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