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公车管理

“无锡市综合执法用车平台”全面启用

发布时间:2017-01-13 10:0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按照中央和省市公车改革工作要求,2016年12月31日,“无锡市综合执法用车平台”全面上线运行。这标志着我市市级机关12个部门以外的执法执勤用车统一纳入平台管理,工作平稳过渡、全面有序完成。

  从2016年10月29日省车改办明确工作要求至今,我市车改办全面推进平台建设的各项工作,按照时间节点先后完成了市综合执法用车平台建设工作小组组建、市级机关综合执法用车基本情况调研、平台建设工作方案拟定、制度建设、智能化平台开发、车辆使用管理模式确立、司勤人员聘用等事项。2016年12月21日,组织召开“无锡市综合执法用车平台”建设工作部署会议;12月28日,完成市综合执法用车交接、纳入平台统一管理工作;12月29日,司勤人员聘任工作基本完成;2016年12月30日,“无锡市综合执法用车平台”调试运行;12月31日,“无锡市综合执法用车平台”全面启用;2017年1月4日,召开“无锡市综合执法用车平台”使用培训会议,组织综合执法司勤人员系统培训。

  “无锡市综合执法用车平台”的全面启用,是我市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车改办《关于进一步加强地方公务用车平台建设的通知》的重要举措,标志着我市车改工作在“平台化、信息化、标识化”方面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冯颖艳)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