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关于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2017年1月份重点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1-04 09:3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各处室、基层单位:

  根据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总体部署及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市级机关工委文件要求,现就做好2017年1月份学习教育重点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局领导班子学习教育安排

  (一)组织召开1月份党组中心组集中学习会

  1.时间:2017年1月16日(周一)下午1:30;

  2.地点:局机关一楼115会议室;

  3.人员:党组中心组全体人员;

  4.重点发言:武云超、吴建忠、张牧原。

  5.重点思考讨论题:

  (1)认真学习贯彻中纪委七次全会精神,重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工作的重大部署,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2)集中传达学习市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迈上新台阶的决定》;

  (3)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准则》《条例》的要求,不断增强“四个意识”;

  (4)如何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强大动力,按照“绿色后勤、智慧后勤、现代后勤”的总体规划,安排落实2017年重点工作及未来三年(2017-2019)创新工作规划?

  (5)如何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加强自身思想理论建设?

  (二)机关党委工作安排

  开展2016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计划元月中旬召开,请各支部书记做好述职准备,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二、各支部学习教育安排

  (一)开展“基层党组织统一活动日”集中活动。本月集中学习安排在1月12日(周四)、13日(周五),重点学习中纪委七次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共无锡市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迈上新台阶的决定》,无锡市纪委《关于做好元旦春节期间纠正“四风”和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锡纪发〔2016〕69号),具体时间、地点自行安排,并做好信息报送、照片拍摄、台账留存等工作。

  (二)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相关工作及民主评议党员结果反馈工作。按照市里统一部署进行,具体时间、地点自行安排。

中共无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

  2017年1月4日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