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综合管理

市民中心商务服务O2O模式

发布时间:2016-11-11 11:2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市民中心远离市中心,周边相关生活配套设施不完善,给广大机关工作人员和外来办事人员带来了极大的不便,为满足机关工作人员和临时办事人员多样化服务的需求,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本着服务机关、服务基层、方便外来人员办事的原则,按照社会化保障及有偿服务的要求,建立了市民中心商务中心。先后确立了16类商务服务内容,共涉及30多家租赁单位,如超市、健身房、金融、江苏有线、中国邮政、人民保险、网络通信、君来洗衣、旅行社、新华书店、阅览室、文印中心、医务室、快递中心、公务餐厅、一卡通管理中心等商务服务内容。实现了市民中心商务服务从无到有的零突破。

  随着网络信息技术的发展和信息时代的到来,以及机关工作人员和外来办事人员对商务服务活动“方便、灵活、快捷、高效”的新要求,我局本着拓展、优化、提升的原则和更新服务理念、创新服务方法、改进服务手段、挖掘服务潜能、打造服务亮点的工作思路,在原有服务理念、服务方式、服务手段、服务管理的基础上,借助信息网络技术,开发并推出了市民中心商务服务公众号,旨在为广大机关工作人员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商务服务活动。

  市民中心商务服务公众号的推出,不仅实现了市民中心商务服务活动内容可查询、预约、定购等功能,而且简单、直观、明了的线上线下服务使商务服务活动更加便捷高效。 (孙建峰)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