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信息管理

无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微信服务号正式上线

发布时间:2016-11-10 17:3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1月10日,无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微信服务号启动仪式在市民中心8号楼106室举行。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副主任杨有青,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政法委书记张叶飞出席,并为微信服务号的上线启动,市委副秘书长、机关管理局局长许立新主持上线仪式。

  无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微信服务号的上线,是新时期提升机关后勤服务能力的全新尝试,标志着机关事务管理工作正式进入“微时代”。微信服务号是以智能化、绿色化、服务化、高端化为引领,以“服务”为目标定位,倾力打造集管理、服务和宣传机关事务工作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移动互联网综合服务平台。其主要目的,一是推送服务保障工作动态资讯,及时反映机关事务管理工作。二是提供服务保障政策法规咨询、事务办理流程指南,听取机关干部职工对服务保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三是提供餐饮预订、会务预订、在线报修、公车服务等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微信用户直接扫描二维码,或者在微信中搜索“无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进行关注。

  张叶飞在启动仪式上指出,创建无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微信服务号,既是机关管理局密切联系群众、倾听干部职工心声的一个重要举措,也是把现代化通讯技术运用到机关事务工作领域的一次重要创新。他希望管理局要充分发挥好我市办公集中程度高、基础条件好的优势,不断提高微信号的服务质量和水平,强化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保障职能,推进机关事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