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来信办理平台 / 热点问题汇编

2016年主要反映的热点问题汇编

发布时间:2016-09-13 15:3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反映市民中心食堂米饭质量问题。

      最近一段时间,市民中心食堂米饭的质量有所下降。主要问题是米饭常常是“夹生饭”,一盒饭里,上面的硬,下面的软,硬的很硬,软的很软。主要原因可能是在米饭生产过程中,将大米淘好后,放置在蒸饭器里,放上了水,没有及时上气,较长时间泡着,形成上面的米没有在水里,下面的大米一直泡在水里。这是可能的因素。希改进。

       处理结果:您好!您来电反映市民中心食堂米饭质量有所下降一事,我局领导非常重视,于7月31日作出批示:“此意见很好,也比较专业,由综合处负责查明原因并予以整改回复”。接此批示后,综合处立即组织人员,对市民中心食堂米饭质量下降情况进行调查,造成这一问题的主要原因是:蒸箱密封圈因使用年限过长,密封圈弹力不足、密封不严,蒸箱气压泄露,致使米饭质量有下降。为防止此类问题再次发生,我们采取以下措施: 一、立即整改。对市民中心所有蒸箱密封圈进行检查,对严重损坏和出现变形的密封圈立即进行更换。 二、落实责任。指定专人负责蒸箱管理,凡出蒸箱食品必须落实自检和抽检制度,确保食品不会再次出现类似问题。 三、加大巡检力度。及时解决厨房设备存在的问题,确保厨房设备始终处于良好的运行状态。 最后,我们再次感谢您对餐饮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无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综合管理处 2015年8月4日。

        2.市民中心办公室的地毯5年都没有清洁和维护,建议进行更换或者维护

        市民中心办公室的地毯,由于长年使用没有清洁和维护,地毯已经脏烂、破旧不堪。办公室灰尘飞扬,总是有股难闻的味道,还滋生了很多虫子和病菌。
恳请相关部门,考虑到来市民中心办事人员的环境卫生和办公人员的身体健康,以及办公环境的整洁美观,为市民中心的办公室更换地板覆盖物,建议更换为方便日常清洁的地板或者地砖。谢谢!

       处理结果: 您好!非常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市民中心办公室网络毯由于保洁难度大,容易滋生螨虫问题,给广大机关干部职工带来一定影响,为此,我们深表歉意。 目前,市民中心科以下办公室、大部分会议室都是使用网络地毯,初步测算有58,581平方米。从实践中证明,更换地板是解决目前问题最有效的办法,但由于此项工作牵扯单位多、面积大,需要投入大量资金才能有效解决。对此,我局历来高度重视,更换地板方案正在进一步论证之中,近期会有明确意见,问题会得到妥善解决。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2015年7月22日。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