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后勤文化

市公车中心组织“团队动力体”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16-08-30 09:3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提升团队凝聚力、向心力,8月20日,市公务用车服务中心组织开展“团队动力体”主题拓展训练活动。

  此次拓展活动由专业机构、专职教练员组织实施,活动分为“破冰热身”“鼓动人心”“双解码”“神笔马良”等室内外项目,活动理念新颖、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安全有序,达到了预期的目标。

  “破冰热身”阶段,教练员通过趣味比赛让大家在娱乐中热身、在热身中互动,不知不觉间放下了紧绷许久的“心”,在游戏中尽情欢笑,平日里不苟言笑、老成持重的老同志们也积极参与,展现出难得的一面。组队阶段,起队名、画队徽、唱队歌,每个小环节都充分调动了大家的参与意识、集体意识、拼搏意识和互助意识。“鼓动人心”环节,大家齐心协力、步调一致;“双解码”环节,大家集智攻关、密切配合;“神笔马良”环节,大家凝心聚力、一气呵成。活动中,无论是汗水浸透了衣裤,还是烈日晒黑了肌肤,大家都不叫苦不叫累,尽情享受着参与的快乐,收获着成功的喜悦,体悟着团结就是力量的真谛。

  活动尾声,组员畅谈体会感悟,从传统的说教式总结转变为参与者自我思考提炼,使每一位参与者对个人、对团队、对工作和生活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思考。

  活动结束后,大家在微信群分享收获。一位同志说:“作为一名驾驶员就是要开文明车,开安全车,准时、准点、清洁,健康生活、快乐工作,这是我们团队的精神,也是我们的目标和追求。”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