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市机关管理局举行8月份党组中心组集中学习暨“两学一做”第三次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6-08-30 09:2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16年8月22日下午,市机关管理局党组中心组开展8月份集中学习。市委副秘书长、局党组书记、局长许立新主持学习会。局党组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交流。

  会上,中心组成员们结合落实市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解了当前国内外经济形势,以准确把握我国我市经济发展新常态的趋势变化和内涵特征。从历史和现实结合的角度,从时间和空间变化的视野,适应、把握、引领新常态,推动无锡在新一轮发展中继续走在全国前列。

  吴建忠、张牧原、冯颖艳等3名同志分别从如何适应新常态、新形势、新要求,进一步做好新常态下的机关事务工作;如何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精神,推动机关事务工作的改革创新;如何学习贯彻全面依法治国战略,提升机关事务工作的制度化、法治化水平;如何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工作中加强机关文化建设等方面,结合各自的思想和工作实际谈了学习体会。

  会后,大家还集中观看了反腐倡廉教育录像片《围猎》。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