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综合管理

全市机关事务管理系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到迪诺曼餐饮公司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6-08-30 09:2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16年8月17日下午,全市机关事务管理系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集体到苏州迪诺曼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迪诺曼公司总经理黄莺给大家介绍了公司的创业历程及未来展望,向大家详细介绍了云管家服务智慧立体化服务平台、特色楼宇文化建设等后勤服务管理新理念。同时,大家还参观了公司的接待大厅、办公区等场所,了解了“客户至上,质量为先”的公司管理目标及“梦想、创新、专业、领袖、组织、管理、活力”的企业文化。

  许立新秘书长对苏州迪诺曼公司近年来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全体学员提出要“努力学习、力求创新、严格监管”的要求,从参观学习中,大家对如何更好地做好机关服务保障工作有了新的理解。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