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资产管理

全市机关事务管理系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组织政府采购知识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16-08-30 09:2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16年8月19日下午,全市机关事务管理系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在市民中心宜兴厅组织了《政府采购实务与操作》学习培训。

  无锡市政府采购中心主任陆小犊以《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为主要脉络,从政府采购工作的主体、资金来源和类别三个方面出发,详细讲解了政府采购概念、政府采购适用的采购方式、政府采购项目操作程序、采购需求中应包含的主要内容、政府采购合同应包含的主要内容,阐述了《采购法》《采购法实施条例》《财政部第18、19、20号令》以及《合同法》以及其他相关法律法规对采购工作的规定和要求,并对局机关管政府采购工作提出了三点很好的要求和建议。陆主任的讲解深入浅出、内容详尽,具有很高的针对性和实用性,全体组员感到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培训,大家对更加细致和准确地把握政府采购工作规范流程和操作细则,使大家依法依规开展政府采购活动的意识得到进一步增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