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公车管理

企事业单位公车改革工作即将启动

发布时间:2016-08-30 09:2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16年8月18日下午,省车改办在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会议室召开全省公车改革工作座谈会,参加会议的人员有:省管理局沈伟新副局长、于洪军副局长、局办公室蔡涌啸主任及各市车改办分管负责同志,机关事务管理局负责公车管理的处室负责同志。

  会上,省管理局于洪军副局长结合中央车改办工作会议要求,传达了中央车改办《关于认真做好地方企事业单位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工作的通知》(中车改办〔2016〕12号)和中央公务用车制度改革领导小组关于印发《中央事业单位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实施意见》(中车改〔2015〕35号)、《中央企业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实施意见》(中车改〔2015〕36号)等文件精神。于局长提出各地要认真学习文件内容、领会文件精神,做好企、事业单位公车改革启动的前期准备工作,省车改办将于近期召开企、事业单位公车改革动员部署会议,适时启动全省企、事业单位公车改革工作。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