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资产管理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第三党支部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16-05-19 14:4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16年5月6日下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第三党支部在市民中心8号楼221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两学一做”集中学习会,并对5月份的学习内容作了部署安排。

  支部书记黄惠萍首先全文传达了局《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好5月份“基层党组织统一活动日”工作的通知》,明确了目标要求、主要任务、方法措施和组织领导。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区分层次、区分对象,在真学、实做上下功夫,确保学习教育扎实深入,取得实效。

  根据通知要求,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依次逐条逐句通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学习了党的纲领、性质、宗旨和入党誓词等,明确了在新时代做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和条件,提高了尊崇党章、敬畏党章、遵守党章的思想认识。随后传达了市级机关工委组织开展“知党爱党兴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党史知识竞赛”的通知,要求每位党员高度重视,积极参加,各党小组统计竞赛成绩;会议最后根据市级机关党工委的“关于开展第二届市级机关主题读书月活动”的通知,要求每位党员积极读书,每个党小组月底之前写一至两篇有效书评,将体会和值得一读的内容与他人分享。(第三党支部)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