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综合管理

全国后勤管理工作委员会购买后勤服务技能培训班在无锡举行

发布时间:2016-05-19 14:4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16年4月27日至29日,全国后勤管理工作委员会购买后勤服务技能培训班在无锡举行。中国行政管理学会副会长、后管委理事长王义华,全国后管委常务副秘书长、军队保障社会化办公室原副主任齐泽民,全国部分省市后勤管理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及有关企业负责人,共100余人参加培训。无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作为会议主办地,全程协助后管委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局干部职工全程参加培训。

  在学习培训中,大家围绕创新后勤服务保障模式,降低单位运行成本,提高服务保障质量与效益;围绕购买什么?如何购买,如何监管主题,由清华大学博士、中国物流协会采购分会领导;中央国家机关政府采购中心专家分别就当今世界国家购买后勤服务的发展趋势,我国购买后勤服务的相关政策进行了辅导讲解;国家文化部等单位介绍了成功实践经验,参训人员进行了经验交流。

  会后,中国行政管理学会副会长、后管委理事长王义华等到无锡市市民中心进行参观考察,并就后勤社会化服务改革工作进行了交流。

  无锡市委副秘书长、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许立新,副局长冯晓明、武云超等全程参加培训或陪同考察。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