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基建房管

市民中心北面二号门绿化带改造提升见成效

发布时间:2016-05-19 14:3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对于2015年年底新接收的无锡市市民中心外围景观绿地,机关服务中心按照管理局机关精细化管理的发展理念,大力加强“美化、亮化、彩化”的目标管理,不断完善绿化基础设施建设,体现特色、突出主题,使之成为市民中心工作人员办公、休闲的好场处。

  近期,无锡市机关服务中心对绿化效果较差的二号北门绿化带进行了改造,将土地进行了平整,边角地带种上了红叶石楠,并将出现老化现象的部分花灌木清除,改种石楠球、山茶、红枫等养护费用低、能够快速达到绿化效果的树种。中央开设小路,放置“青草依依,请您爱惜”的标识牌。

  经过半个多月的日常养护,新种植的树木生长良好,绿化带效果明显提高,也为今后整个市民中心绿化工作的有序开展、规范化运作打下了基础。今后还将对其它绿地进行绿化提升改造,让整个市民中心呈现出“春临处处花,夏秋香满园,冬至春常在”的诗情画意般美丽景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