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管理

市民中心消防运维项目部加班加点抓好消防联动测试

发布时间:2016-05-19 14:2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按照市机关管理局保卫处的工作要求,市民中心消防运维项目部,精心计划安排工作,为了不影响机关正常工作秩序,把消防设施设备联动测试,全部安排在周末、小长假和下班后三个时段内。在公司领导亲自带领下,从3月份开始,连续奋战了10多个双休日和清明、五一两个小长假,为了确保工作计划内容如期落实,有几次加班加点干到凌晨。截止今天,除3号楼部分楼层的消防设施设备没有测试外,其他已经测试完毕。共测试了烟感 3219只、温感 2237只、手报267只、消报747只、防火卷帘门106樘、电梯31台、照明强切 95套、双电源切换52套、排烟口168个、正压送风口90个、280度防火阀239个、70度防火阀366个、风机控制柜61个、水泵控制柜4组。按计划,6月上旬,将如期完成整个市民中心所有消防设备设备的联动测试。在测试期间对设施设备进行了维护保养,对存在的故障等进行了修复,全面提高了消防设施设备的运行质量。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