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后勤文化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离退休老同志情况通报会

发布时间:2016-02-03 14:3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16年1月15日上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离退休老同志情况通报会。武云超副局长代表局党组向老同志通报了管理局2015年的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取得的成绩荣誉,以及2016年工作安排。武局长对老领导、老同志为机关事务管理局的科学发展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管理局的建设,保持政治本色、积极奉献余热,为单位的建设作出更大贡献。管理局办公室相关人员、40多名离退休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办公室主任吴建忠表示,新的一年里,办公室将尽心尽职,不断创新服务方式做好老同志服务保障工作,加强沟通和交流,真正把工作做细、做实,不断提高老同志的满意度。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