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综合管理

市机关管理局组织夏季食品安全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5-09-09 10:1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提升夏季食品安全管理水平,强化食品安全责任意识,预防食源性疾病及食物中毒事件发生,7月14日下午,市机关管理局在市民中心8号楼221会议室组织夏季食品安全教育会。市民中心各餐饮服务外包单位负责人、相关处室干部职工近20人参加会议。

  会上,管理局分管领导对食品安全知识进行了普及,并对今夏食品安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强化责任意识严把食品验货关,严格落实不合格食品退货制度。二是强化标准意识严把食品制作关,进一步规范食品制作加工流程,确保所有食物烧熟烧透。三是强化风险意识做好仓库管理,食品仓库要定期检查,控制库存数,防止食品在存储中发生过期和霉变问题。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