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基建房管

无锡市市民中心建筑日常维修工作基本会议制度

发布时间:2015-08-06 09:2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联席会议制度。基建房管处原则上每月召开一次形势分析会,维修部全面汇报工作的基本情况,总结经验,深入查找存在问题,分析原因教训,研究制定工作措施。

  1. 协调会议制度。凡实施重大维修项目都要与相关部门单位和人员召开一次工作协调会,主要协调解决维修中可能遇到的一些具体问题,提出解决这些问题的办法措施,争取相关部门的理解和支持,创造工作有利条件。
  2. 情况通报制度。维修项目组凡发生人员重大调整和工作计划发生重大变化,必须及时通报相关部门。一些重大的维修活动安排及重要事项必须事前进行相互沟通或协商。
  3. 检查考核制度。基建房管处每月组织2次以上的全面检查,每半年对维修班组履行情况进行全面的考核,每年度机关管理局会同服务中心对维修组的一年的维修保障情况进行一次全面考核评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