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综合管理

市机关管理局综合管理处召开2015年度上半年设施设备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5-07-13 13:4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15年7月9日下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综合管理处在市民中心12号楼302会议室召开了2015年度设施设备上半年工作总结既下半年工作部署。管理局分管领导、综合管理处相关干部职工,4家外包单位的副总、现场经理及班组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以提升服务保障能力为核心。在听取4家服务外包单位工作汇报的基础上,对上半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客观公平的点评,做到了讲成绩实事求是,点问题客观公平,部署工作重点突出。同时,为确保下半年工作目标顺利实现,会议要求,一是要讲政治,增强大局意识。二是要抓作风,提升服务形象。三是要重管理,提高保障能力。四是要抓培训,提升保障质量。(孙建峰)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