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财政信息

无锡市市级机关事务管理局2014年度部门预算

发布时间:2014-10-15 12:0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7326/2014-00194
发文日期
2014-10-15
公开日期
2014-10-15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市级机关管理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财政、金融、审计--财政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预算,财务,会计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无锡市市级机关事务管理局2014年度部门预算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无锡市市级机关事务管理局2014年度部门预算
 一、部门主要职责
   (一)贯彻执行机关事务管理方面的政策,拟订市级机关事务管理规划、计划和制度并组织实施;负责市级机关事务管理、保障和服务工作,指导全市行政机关事务管理工作。
   (二)根据财政集中支付的要求,负责管理范围内的市级机关、事业单位行政经费的集中支付、核算、审核等管理工作,按规定指导市级机关、事业单位会计事务工作。
   (三)加强管理范围内的市级机关、事业单位的国有资产管理工作。负责管理范围内的市级机关、事业单位办公用房装修改造、使用调配的集中管理工作;负责管理范围内的市级机关、事业单位办公设备、办公家具的配备更新、清查登记、统计汇总及日常管理工作;负责编制管理范围内的市级机关、事业单位办公区楼宇智能化建设规划并组织实施;在市管理节能工作的部门指导下,负责市级公共机构节能工作,推进、指导、协调、监督全市机关公共机构节能工作。
   (四)负责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四套班子机关及部分市级机关办公区的行政事务、环境秩序、生活服务和安全保卫的管理工作;负责管理范围内的市级机关公务车辆的车辆牌证、定点维修管理工作。
   (五)参与拟订机关后勤管理体制改革政策;组织实施并监督管理范围内的机关、事业单位后勤服务社会化工作;组织开展全市机关后勤业务交流工作;负责组织有关市级机关、事业单位后勤服务岗位培训工作。
  (六))配合有关部门做好机关政府集中采购工作,履行采购人代表职责,负责市级协议供货和定点采购项目的具体委托事项。
  (七)承办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内设机构及下属单位
   (一)内设机构:办公室(审计处)、机关党委、财务管理处、资产管理处、公务车辆管理处、基建房管处、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处、安全保卫处、综合管理处、信息处。
   (二)下属单位:无锡市市级机关服务中心、无锡市市级机关公务用车服务中心。
 三、2014年主要工作任务
    () 全力争创“全国文明单位”。组织实施年度创建计划和三年创建规划。重点实施“五个一”工程,逐步树立“思想素质好,服务态度好,敬业精神好,文明形象好,团结协作好”的“五好”形象。
(二) 深入推进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制定《无锡市2014年公共机构节能工作要点》、《无锡市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办法》。组织开展节能宣传活动。抓好100家“两型”示范机关创建活动,争取创建10家省级以上示范单位。开展2841家公共机构年度能耗统计,完成2.2%的年度节能综合指标。加强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创建“两型”示范机关。人均用水、用电均下降3%,公务车辆平均油耗下降2%,印刷用纸零增长。
(三) 建立办公用房集中统一长效管理机制。完成全市机关事业单位办公用房清理治理,建立健全办公用房集中统一管理制度。
(四) 推进公务用车制度改革。根据国家、省和市有关部署要求,实施市级机关公务用车制度改革。会同有关部门制定我市公务用车改革实施方案,认真落实市级机关公务用车制度改革的具体工作。
(五) 全面提升市民中心日常服务保障水平。强化机关服务中心、公车服务中心、资产物业公司的作用。推进市民中心信息化建设。强化市民中心安全管理,加强对服务外包单位的监督管理。
(六) 加强干部职工业务素质教育培训。统一制订年度培训计划,分季度、分专题,有计划、有步骤、有重点地开展干部职工教育培训活动。
  (七)完成市委、市政府下达的其它有关重点工作任务。
 四、2014年度收支预算情况说明
2014年度无锡市市级机关事务管理局收支预算表中包含了部分市级机关、无锡市市级机关服务中心、无锡市市级机关公务用车服务中心等单位的收入和支出。
无锡市市级机关事务管理局2014年度收支总预算为11323.08万元。其中:
(一)收入预算       
  1.财政拨款收入10753.83万元。
 2.事业收入569.25万元。
 (二)支出预算
 1.一般公共服务支出11044.88万元;
 2.医疗卫生支出124.54万元;
 3.住房保障支出153.66万元。
 (三)主要支出内容
 1.一般公共服务支出11044.88万元,主要用于部分市级机关运转而发生的基本性支出。
 2.医疗卫生支出124.54万元,主要用于支付职工医疗统筹费单位承担部分。
 3.住房保障支出153.66万元,主要用于为职工缴纳的住房公积金、新职工购房补贴及发放的提租补贴支出。
 附件:2014年部门收支预算表.xls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