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无锡市机关事务管理系统召开第12次协会

发布时间:2012-06-07 15:2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7326/2012-00134
发文日期
2012-06-07
公开日期
2012-06-07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市级机关管理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申请人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综合政务--机关事务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机关, 总结, 行政, 活动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机关管理局,第12次协会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无锡市机关事务管理系统召开第12次协会

 

201231516日,无锡市机关事务工作协会第12次会议在锡山区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协二次理事会暨深化机关事务工作改革座谈会精神,李克强副总理在会见中央和国家机关事务工作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时的讲话和全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会议主要精神,总结交流2011年全市机关事务管理工作,表彰全市机关事务管理系统宣传和信息工作、接待工作及节能管理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明确2012年度协会重点工作意见。会后,全体与会代表参观了锡东新城、高铁商务区、水岸佳苑安置房小区等。

市级机关管理局局领导及局机关处室正副处长(主任)、市政协机关办公室领导,各市(县)、区管理局局长、副局长、办公室主任;崇安区、北塘区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南长区政府办公室、新区管理服务中心领导约60余人参加了会议。市委副秘书长、市级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市机关事务工作协会会长王亚力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级机关管理局副局长张其耀宣读了获2012年度全市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工作先进单位”、全市机关事务管理系统“接待工作先进单位”和“宣传和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市级机关管理局局领导给获奖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颁奖。江阴等9个市(县)、区机关事务管理部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市级机关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明辉主持会议。

市委副秘书长、市级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亚力同志在第十二次机关事务工作协会上作了重要讲话:

王亚力同志总结回顾了全市机关事务工作协会一年来工作情况:一是组织召开全市机关事务工作协会第11次会议;二是组织开展“立足后勤岗位,向党汇报佳绩”先进典型事迹巡回报告;三是积极组织开展公务用车专项治理工作;四深入开展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工作;五是积极做好宣传信息工作。

同时,对2012年协会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新一年的协会工作,要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牢牢把握科学发展主题和节约型机关建设主线,坚持廉洁、服务、节俭原则,着力推进机关事务工作集中统一管理,不断创新工作模式,努力为无锡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管理、保障、服务工作。一是深化机关后勤改革,不断推进机关事务集中统一管理;二是深化服务创新,提供优质服务,不断提高服务满意率;三是加强公共机构节能管理,扎实开展“两型”示范机关创建工作;四是巩固公务车辆专项治理成果,推进公务车辆长效管理工作;五是加强后勤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干部职工的综合素质;六是开展机关后勤业务技能练兵活动,有效提高管理水平、保障能力和服务质量;七是加强信息宣传和舆论造势工作,推动机关事务管理工作创新发展;八是加强行业指导,积极开展学习考察和调研活动。

 

(无锡市市级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金剑锋)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